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Vista如何入门N/A Vista入门产品分析


     NVIDIA是AMD处理器平台真正王者,如果没有nForce4、AMD平台也不会和现在这样普及。作为一个技术公司,NVIDIA在AMD整合平台的也投入了非常大的精力——C51成为了DDR时代,最受欢迎整合主板芯片组产品。

    AMD在2006年进入了DDR2时代,接口也变成了AM2,NVIDIA随即推出了C51AM2版以及C61,提供了对AM2处理器的支持。在这两款产品中,NVIDIA依旧保持了一贯的传统——强悍的整合图形卡。目前的C51、C61也成为了AMD平台唯一支持DirectX 9.0C和Shader Model 3.0的整合图形芯片组。

    C61整合了GeForce 6150图形显示核心,可以完美支持Vista,并且,GeForce 6150图形核心的技术参数,是业界领先的。

 

X1250

GF6150

制造工艺

0.08

0.09

支持DirectX版本

DX9b

DX9c

Shader Model版本

2.0

3.0

Pixel Shader版本

2.0

3.0

Vertex Shader版本

2.0

3.0

显存位宽

128bit

128bit

共享系统内存

支持

支持

视频播放

PureVideo

    我们可以看到,GeForce 6150的技术参数同样强于Radeon X1250,同样也提供PureVideo支持。

   总结:

    “新包装”的陈酒,是AMD的一种市场策略,从根本上:AMD推出这些产品,并没有为消费者考虑。上面的参数对比,我们已经可以明显的了解到:Radeon X1050和Radeon X1250虽然拥有了Radeon X1000系列的番号,实际上却不是Radeon X1000系列的显卡!要知道,所有的Radeon X1000系列显卡,都是可以支持DirectX 9.0C和Shader Model 3.0的,并以R5XX为研发代号,且支持AVIVO技术。而AMD的陈酒Radeon X1050和Radeon X1250,不但研发代号差距甚大,不支持Shader Model 3.0和DirectX 9.0C,甚至连日常娱乐用的AVIVO技术都没有整合。从用户的角度来看:这简直就是不可容忍的欺骗!

    反观NVIDIA的GeForce 7100GS和C61芯片组,技术参数领先、推出时间长且价格低廉,在日常娱乐中,拥有PureVideo技术的二者,能够使用硬件加速播放视频,进一步的降低CPU占用率,更是经过了Windows Vista认证,加上NVIDIA产品一贯的口碑,7100GS和C61芯片组势必会成为众多消费者,进入Vista平台的唯一选择。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VIDIA | 显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