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飞利浦家庭影院、家庭小电器等您带回家

   2007年1月15日,很多人还沉浸在辞旧迎新的喜悦之中,飞利浦的售后服务有奖问卷调查活动不期而至,给大家喜上加喜。为了精益求精地提升家用电器的售后服务水平,飞利浦为广大家用电器的消费者精心准备了“新春两重暖”活动,提供数千件新春奖品、礼品和服务专家的现场指导。参与者只要按要求填写有奖调查问卷和为飞利浦的售后服务工作提出改进建议,就有很大的机会获取总价值超过5万元的奖品和礼品;上海、北京、广州的消费者在活动现场,不仅能得到购买与维护的专业指导,还能免费得到清洁、保养甚至更换的服务。以如此力度提升产品的售后服务水平,飞利浦对广大消费者的重视与回馈可谓业内绝无仅有。飞利浦在新的一年中对其消费电子的市场期望也由此可见一斑。

  对于进一步提升飞利浦在中国市场的服务水平和服务层次,树立专业的飞利浦“服务+品牌”形象,飞利浦产品的营销与服务部门充满了信息与希望。飞利浦消费电子中国营运及服务中心高级总监万国平表示道:“飞利浦期待在 2007 年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这次‘新春两重暖’是我们全面提升售后服务水准的宣言,意味着飞利浦将在全国各地设立更趋于完善的‘服务品牌’形象窗口。广大中国用户通过这些窗口不但可以拥有飞利浦方便快捷的服务品质,还可以享受到飞利浦特有的轻松惬意的企业文化和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新春一重暖”的活动举办时间自2007年1月15日起至1月28日结束。活动期间参加者可免费获得或索取飞利浦新年祝福明信片,并可根据明信片上提供的网址(https://www.philips.com.cn/mylife)登录飞利浦服务网站,参与有奖问卷调查及金点子大奖活动。凡有效完成问卷的前3000名消费者即可获得时尚围巾参与奖(排名前后由网站自动记录的问卷完成时间为准);而向飞利浦售后服务提出建议的顾客均有机会角逐10个最具人气金点子大奖(奖品为飞利奖品为飞利浦剃须刀,价值153元)、5个最佳创意金点子大奖(奖品为飞利浦搅拌机,价值379元)和1个最具建设性金点子大奖(奖品为飞利浦HTS 6500家庭影院,价值3980元)。飞利浦服务部将于2007年2月在飞利浦服务网站公布最终获得金点子大奖的顾客名单,并根据其提供的详细邮寄地址配送奖品。

  为了让消费者的家电产品也“欢欢喜喜”地过上新年,飞利浦还将在1月20日、21日、27日分别于上海(复兴中路644号)、北京(崇文门西大街9号)、广州(荔湾区康王北路1038号)三地的飞利浦客户服务旗舰店推出“新春二重暖”活动。活动现场除了有免费派送的精美礼品,更有服务专家提供的选购指导、飞利浦专业附件产品的现场推介及销售优惠。而更让人感到惊喜连连的是,很多飞利浦家用电器的消费者还将在“新春二重暖”活动中同时获得液晶产品的免费清洁、蒸汽电熨斗的免费除垢和吸尘器滤网的免费更换等多项优惠。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利浦 | 服务 | 活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