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中国科技馆英特尔芯片展区揭幕

  (北京,2007年1月17日讯)2007年1月17日上午,由英特尔公司和中国科技馆联合举行的中国科技馆“一粒沙•芯世界”展区隆重揭幕。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英特尔中国总裁陈伟锭、中国科技馆党委书记、副馆长赵有利,以及来自中国四地的学生代表和现场50余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全新设计制作的展区面积为300平米,以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结合图片、文字,真实地再现了从沙到芯片的玄妙过程,详尽展示了芯片诞生、发展、普及的整个历程,生动呈现出芯片科技的进步为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改建展区从内容到形式都更加突出强调知识性和趣味性的有机结合,多个精心设计的互动区域,让参观者犹如身临其境,通过漫游芯片制造工厂、和芯片比速度等亲身体验,每一位参观者都可以全方位感受到芯片世界的奇妙,以及芯片科技飞速发展所带来的震撼。

  陈伟锭在揭幕典礼上致辞说:“英特尔认为教育是推动人类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事业,尤其是对青少年的科普教育,能够帮助他们理解科技是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并推动世界向前发展。良好的科普教育有利于青少年学习新的知识,培养更具挑战性的创新思维能力和解决问题的切实方法,更好地为未来社会做出贡献。英特尔一直坚持对中国科普教育事业的长期承诺,并致力于向更多的中国青少年和社区群众普及信息技术。”

英特尔芯片传奇重现科技馆

英特尔芯片传奇重现科技馆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英特尔中国总裁陈伟锭、中国科技馆党委书记、副馆长赵有利和孩子们亲切互动

  对此,中国科技馆书记副馆长赵有利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他说:“自从2000年英特尔展区建立以来,双方开展了非常愉快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在科普教育方面成绩卓越,收效显著。英特尔公司作为一家全球信息技术领先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支持社会公益性事业。”

(责任编辑:刘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伟 | 赵有利 | 英特尔 | 科技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