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全中国人的电脑学习中心 > 网络应用-网狐学园 > 下载工具

学快车之二:如何下载、查找文件

  既然说是下载工具,那我们最常用的就是它的下载功能。快车(FlashGet)最多可把一个软件分成10个部分同时下载,而且最多可以设定8个下载任务。通过多线程、断点续传、镜像等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下载速度。听到这里想亲自动手试试了吧,现在就让我们用快车(FlashGet)下载一款软件试试吧。

  一、选择目标

  目前的免费网络电视很受大家欢迎,我们就去下载一款网络电视吧,在这里以PPStream为例。

  首先我们打开软件的地址,进入下载页面:https://www.ppstream.com/download.html。找到需要下载软件链接。

  二、下载目标

  在下载链接“本地下载(电信)”上面点击右键,选择“使用快车(FlashGet)下载”(如下图)。

  这样就会弹出一个下载窗口(如下图)。

  一般情况下,我们关心的是“类别”、“另存到”、“重命名”这三个选项。这三项使我们可以有针对性的对下载内容进行管理,方便以后的使用。如果你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可以使用默认方式。

  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即进行下载了(如下图)。

  从中我们可以得知很多的信息,比如:下载“软件大小”、“用时”、“剩余时间”、“速度”等等。

  三、使用目标

  现在我需要安装刚才下载的软件,它下载到哪里去了呢?

  我们可以打开左侧“已下载”栏,就可以看到刚才的软件了(如下图)。

  在文件名上双击即可进行软件的安装。

  提示:如果关掉了快车(FlashGet),我们还可以在刚才的“另存为”中设置的路径找到下载的软件。默认的情况下,软件位于“C:\Downloads”目录下。

  掌握了如何使用快车(FlashGet)进行下载的方法,我们就可以用它下载自己喜欢音乐、影视等东西了。这一节所讲的内容其实还十分的简单,以后你会发现快车(FlashGet)的下载功能远不止这些,其实它的功能非常强大。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快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