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IT > 北京手机行情

行水市场全面扫荡! 十大3000元级精品智能机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Treo 650 参考价格:3100-3300元

  虽然最新的Treo680和Treo750v在国外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但是在国内行货市场,依然只有老机皇Treo650苦苦支撑,还好最近这款一直坚挺在4000元左右的高价机,终于把价格调整到了3200元左右的价位,再加上水货市场上全新的650已经越来越少,相信这款老机皇在下市前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CECT Treo 650    评 测    论 坛

  Treo 650是一款支持850/900/1800/1900 MHz 的GSM手机,能在全球的GSM网络下使用,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1.3 × 5.9 × 2.3 cm),与Treo 600相差不多,可以非常舒适地握在手中。Treo 650采用Intel PXA270 312 MHz的CPU,比起同档次的TT5来说显得有点落后,不过低速CPU的功率较小可以延长电池的续航能力,而且312MHz的速度也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的软件了。

Treo 650采用可更换式锂离子电池,支持长达300小时的待机时间及6小时持续通话时间。Treo650拥有一个3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像素偏小,但是由于采取了CCD感光元件,足以满足日常需要。Treo 650屏幕采用高达320×320的高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清晰靓丽,颜色还原鲜艳真实,颜色的过渡自然,颜色的层次表现突出,有着十分不俗的显示效果。 优秀的整机硬件配置再加上多的数不清的第三方软件支持,Treo可谓“完机”。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能手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