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行情

超强性价比诱人 台电C260销售火爆

  一直在中低端打拼的台电,在前端时间先后推出了T29等几款新品。虽然推出的时间不是很长,但凭借良好的机身做工以及较强的性价比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台电C260使用的是2.4英寸QVGA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240像素,正面配备人体感应触摸按键。机身整体外观时尚感十足。



  在机身右侧的触控操作区中,用户只需讲手触动操作区,C260将被唤醒,操作区诱人的红色指示灯被点亮,就可以对机器进行操作。



  除了出彩的操作面板,台电C260的其他方面设计的很简洁明快。银、黑、红三色的机体非常养眼。整机体积为80×47×9.8mm。



  台电C260能够播放MP3、WMA、WAV多种音频格式以及AVI视频格式。同时内置浏览JPG图片浏览、FM收听录制、语音录制、复读、游戏和TXT文本阅读等功能。支持LRC歌词同步显示和Micro sd存储卡扩展(最大支持1GB容量扩充),采用高速USB2.0。

  台电C260 1GB容量售价仅为399元,凭借超强屏幕和触摸按键等卖点很快成为市场最为热门的彩屏MP3产品。前端时间竟出现了脱销的情况,近期这款产品已经从新到货,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不妨赶快去购买。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台电C26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