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最佳拍档 四款MP3播放器与耳机对对碰


  有的朋友在选购MP3的时候,比较注重MP3的品牌,性能,但对于耳机却并不太在意。其实作为整个MP3播放器的唯一出口,耳机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不管MP3在硬件方面做的多么优秀,如果没有好的回放设备的话也只是徒劳。当然也不必一味追求高档耳机,耳机与MP3播放器存在着搭配的问题,两者只要在某一方面能够合拍即可。一款做工精良的耳机可以把MP3音质特点最大限度地地发挥出来;一款造型独特的耳机能够完全贴合自己耳朵,获得最舒适的佩带感觉,比如在运动的时候就要选择适合运动型的耳机和MP3,两者结合才能显出佩戴者青春动感的活力;而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人不仅要选购一款时尚个性的MP3,还要有款前卫的耳机与之相配,才能把个性化演绎的淋漓尽致。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四对MP3耳机最佳拍档,看看哪对最适合你。

  低音拍档

  台电 T18---森海塞尔MX400

  搭配理由:两者更适合表现低音音效

  台电 TL-T18是一款外型轻薄型的MP3,采用1.8英寸TFT大屏幕,Sigmatel 3504解码芯片,最强重低音,音质表现优秀,支持MP3、WMA MP3pro等主流音频播放格式,有标准、摇滚、流行、古典、爵士、重低音、高音、定制等7种EQ音效模式调节和正常、重复当前各曲、重复全部、随机、随机重复等5种播放模式。此外台电 TL-T18还支持SMV视频文件的全屏播放,支持FM收/录音功能,支持校园网频段,并支持广播直接录制,可同时存储30个电台.支持高、中、低三种录音品质,在图片浏览时支持5级图片缩放。

  参考价格:1G 399元

  森海塞尔MX400的声音比较平衡,能够用来播放各种音乐,低音充沛,震感十足,尤其能够表现出大动态音乐的震憾感觉。性能参数方面,森海塞尔MX400的频响范围为18~20000 Hz,阻抗为32欧姆,灵敏度为125dB,重6克(不含线),采用3.5毫米迷你插头,导线长度为1米,采用传输能力出色的双路无氧铜导线,做工精良。

  参考价格:85元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 台电 | T18 | 森海塞尔MX40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