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最佳拍档 四款MP3播放器与耳机对对碰


  前卫拍档

  三星 YP-U2--- OVC X100

  搭配理由:时尚、前卫、个性是两款产品共同的特点

  三星 YP-U2继承了U1轻薄时尚造型,白色的机身显示出韩版精致时尚的设计风格,另外在播放MP3时,水晶外壳可以发出淡淡的蓝光,在蓝光的映衬下,散发出神秘的时尚魅力,彰显出非同一般的前卫感觉。性能方面,YP-U2采用了多声道音响设备中的DNSe技术,最大限度地减少了3D音效的声音扭曲,支持MP3、WMA、ASF、WAV、OGG Vorbis等音频格式,设置有13种EQ均衡模式。另外体现个性化的还有用户可在YP-U2四维导航键的中键上进行自定义, 可将自己最常用的功能定义到该中间按键上。比如歌词显示,播放速度调节,均衡器设置,复读功能设置,全部播放以及单曲重复,这种设计也是独树一帜。提供的电池可进行13小时的播放。

  参考价格:1G 649元

  OVC X100外观看上去格外与众不同,整体采用塑料与金属结合,二条银色的金属导管,,加上单元的黑色配色,看上去非常抢眼。性能方面,X100有着厚实的低中高频,适度的音染,加上极具乐感的声音表现,中规模的音场对于像流行这类音乐也是没什么问题的,因此比较适合喜欢听流行乐的人们。加之个性前卫的外观,对于年轻人有着极大的诱惑。

  参考价格:19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 台电 | T18 | 森海塞尔MX40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