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最佳拍档 四款MP3播放器与耳机对对碰


  奢华拍档

  iAUDIO 6 ---铁三角EC700

  搭配理由:两者皆为高端产品,高质高价

  奢华不仅是一种发烧,更是一种极致文化的表现。作为韩国COWON iAUDIO旗下的第六代产品,采用0.85英寸微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外观采用的是镜面设计,光鲜照人,上面是一块1.3英寸的26万色液晶屏。在性能方面,iAUDIO 6采用 能够对于音频失真尤其是高频和低频部分进行修正与补偿的BBE音效,音质异常出众。共有NORMAL、ROCK、JAZZ、CLASSIC、POP、VOC六种音效和用户自定义EQ,并支持BBE、Mach3Bass、MP Enhance、3D Surround音效;而且支持歌词同步显示和书签功能。其他方面除了延续U3系列的各方面优点之外,其新增功能也非常多。它增加了USB-HOST功能,可以作为数码相机伴侣使用。精美的外型设计,强大的功能,权威性的BBE音效打造出这款奢华的随身听。

  参考价格:4GB 1660元

  如果说一款耳机接近千元,你能接受吗?铁三角EC700就是一款以接近千元的价格高高在上的耳机。这款耳机用料十分讲究,不仅把耳机内部的塑料壳换成了金属壳,而且外壳也全部采用铝刨屑的高档工艺。配置方面,EC700采用15.4mm的铷磁声音单元,灵敏度 100dB/MW(1KHz),频率影响范围 10Hz~24Hz,阻抗16Ω,最大输出功率 50MW。线材长1.2米,配有耳垫;单元振膜采用了最新装帧设计,振膜面积增大了百分之二十,提供了更宽的音频响应。由此耳塞上的金属材料,能够降低声音在金属腔体内的谐振及共振,使声波得到更好的传导。金属腔体更因其造型的可呈规则型多变性,能更好地配合腔体设计,达到塑料腔体所不能达到的解析力和清晰度,因此EC700的音乐细节表现非常细腻,各个音域表现都令人满意。

  参考价格: 980元


[上一页][1][2][3][4]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 台电 | T18 | 森海塞尔MX40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