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高画质风暴 最热门千万像素相机推荐


  对于消费类DC来说,2006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在这一年中,众多千万像素级消费类DC纷纷出现。自从第一款非数码单反类千万像素DC——索尼R1发布之后,千万像素的门槛在消费类DC领域正式被打破,紧接着卡西欧推出了第一款千万像素级卡片DC——EX-Z1000,随后各大品牌的千万像素DC喷涌而出,一发不可收拾。

  回顾千万像素DC在整个2006年的发展,几乎可以在各个机型中找到它们的踪迹。既有4000元以上的旗舰级产品,也有2000元以下的经济型产品;既有12倍光学变焦的长焦DC,又有着纤薄如叶的卡片DC和手动曝光功能齐备的全手动DC。

  也许您会说,千万像素对于消费类DC来说有多少实际意义呢?能够在提升像素的同时带来完美画质嘛?当然可以啦!首先,消费类DC的拍摄像素能够突破千万,这说明CCD感光元件的技术已经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其次,只要是相机的镜头解析力足够好,相机内部的影像处理器足够先进,那么高超的画质对千万像素消费类DC来说并不是难事。

  今天我们挑选了6款最热门的千万像素DC推荐给大家,请和我们一起去检阅它们的硬件设备和拍摄功能,一起去感受它们所带来的完美画质吧。

  佳能A640:A系列当家花旦

  在家用DC领域,佳能A系列产品的领袖地位无庸置疑,无论从产品线的完整性还是从单个产品的性能来衡量,佳能A系列的表现都无可挑剔。作为目前佳能A系列产品的当家花旦——惟一一款千万像素级产品佳能A640,它的深厚功力已经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

  丰富的场景拍摄模式和齐备的手动曝光功能相结合,这历来是佳能A系列产品的传统优势,佳能A640自然要完美地继承下来。不仅支持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而且有着多达10余种的场景拍摄模式。既能充分满足您手动创作的需要,又给您的日常拍摄提供最大的便利。在1/1.8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和4倍光学变焦佳能镜头的背后,佳能A640还设置了一块高效率的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保证了数据处理速度和图片质量的全面提升。

  尽管2.5英寸LCD几乎已经成为DC领域的标准制式装备,但是可旋转的2.5英寸LCD还真不多见,似乎只能从佳能A系列产品身来寻找,佳能A640就配备了这样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可旋转LCD。不要小看这小小的旋转功能,它不仅能够更方便地从特殊角度进行取景色,还可以给LCD带来更体贴周到的保护。

  和其他同级别产品相比,佳能A640的强大性能还体现在1cm微距拍摄能力和高达1/2500秒的快门速度上。在拍摄花卉或静物时,强大的微距拍摄能力可以真实准确地再现细节;在拍摄运动物体的时候,高速快门可以有效防止图片模糊,所以,这2点性能上的优势对于保证画质来说都是尤为重要的。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佳能A64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