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受单反影响 松下长焦FZ30仅卖4000元

 松下FZ30是去年8月松下推出的FZ20的后继机种,随着数码单反价格的逐步下滑,贫民单反机不断涌现,并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高端消费机不得不降低其身价。今天,这款松下经典的消费级旗舰产品FZ30的价格跌破近4K,显得比较超值!

  性能方面,松下FZ30使用了1/1.8英寸的800万象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像素。开机速度只需0.97秒,快门为60-1/2000秒。12倍光变徕卡镜头的头焦距为35-420mm,光圈为F2.8-3.7。连拍速度达到了最高画质每秒3幅,连续拍摄5张的程度。

  该机支持拍摄640×480/320×240分辨率的30/10fps动画,记录格式为QuickTime(Motion JPEG),效果不错。感光度为ISO 80-400,该机拥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有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松下FZ30的体积为141×86×138mm,重量也由FZ20的520g增加到674g,如果加上存储卡和电池,重量将达到740g。这样的重量外加做工细致的外壳,宽大的机身以及手柄,使得松下FZ30在外形以及把持手感方面表现出色,十分接近单反相机,这样不管从性能上还是外观上该机都具备了入门单反的能力,非常强劲。

  编者点评:松下FZ30凭借莱卡镜头的出色素质以及第二代维纳斯图像处理引擎的优秀性能,在色彩还原,成像质量等方面都非常强劲,更小的光圈在表现星芒效果时也更为出色,完全达到了单反的性能。目前该机仅售4200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市场看一下。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松下FZ3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