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容声新飞美菱海信质疑中质协

  本报讯 (记者王雪瑾)昨天,海信、容声、新飞、美菱四企业联合发表声明质疑中国质量协会的“2006年全国白色家电产品性能比较试验”结果,并要求中质协出面澄清事实,还企业清白。

  继中国家电协会出面质疑中质协发布的白电比较试验结果之后,昨天,四相关企业联合出面表示质疑。

四企业一致认为,中质协此事件中对检测产品的范围选取、样品的采集和确认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相关规定。中质协一再强调他们做的是性能比较试验,如果是这样,那就应该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向企业公开抽样方法、依据的标准和测试结果,应该让企业确认被抽的样品并将测试结果通知企业。

  四企业在声明中表示,国家标准GB/T8059.2-1995家用制冷器具冷藏冷冻箱,对性能指标的判定只有合格与不合格,没有星级之说,而中质协公布的信息采用星级表示,没有国家标准依据。对于符合国家标准的国家免检产品或优秀指标,却被描述成“指标较差”,“没有任何标准依据,人为地给企业的产品分高低,这样的做法是误导消费者。”四家企业认为。

  四企业对中质协在这个问题上所表现出的态度表示遗憾,希望中质协出面澄清事实,还企业一个清白。

(责任编辑:张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准 | 结果大于过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