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纽曼新款Q90快速窜升 本周MP3关注TOP


  TOP 8:苹果 iPod nano 2

  容量:2GB 价格:1250元

  苹果 iPod nano 2外形体积为40×90×6.5mm,比前一代产品薄了0.3mm,独特Click Wheel触摸盘,查找和播放音乐都非常简单。你可以通过菜单选项按照演唱者、作曲家、专辑、歌曲、风格或播放列表进行浏览。iPod nano 2日历、通讯录和 World Clock 都在“其他”一栏中,其中还有一些便利的功能。比如屏幕锁定(Screen Lock)功能。利用点击式触摸转盘选择四个数字的组合,保护你的 iPod nano 不被窥视。



图为:苹果 iPod nano 2

  苹果 iPod nano 2含有四种游戏Music Quiz、Solitaire、Brick 和 Parachute。苹果 iPod nano 2代的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更持久,从1代的14小时提升到24小时,翻了近一倍。苹果 iPod nano 2仍然提供USB2.0接口,可以与电脑连接进行歌曲的传输。第二代iPod nano包装里包括耳机、USB2.0数据线、用户指南。

  编辑短评:由于节日“繁多”,苹果iPod nano 2排名有所上升,相信在春节前会达到一个小高潮。

  TOP 7:纽曼 M861

  容量:1GB 价格:299元

  纽曼音影王M861拥有超薄的外形,目测厚度和苹果iPod nano不相上下,音影王M861支持MP3、WMA、OGG、ASF等格式音乐播放,内置扬声器,可实现外放。同时支持AMV格式的视频播放,画质清晰流畅。提供USB2.0的高速下载。


图为:纽曼 音影王M861

  此外,这款产品还提供A-B数码复读功能,同时具有跟读、对比功能。其具有超长的文字记录功能,可以将文章拷至机内,供您随时阅读。M861支持固件升级,实现本机的功能扩展。内置的锂电池可以支持长时间播放。

  编辑短评:由于刚刚降价为1GB 299元,纽曼采用超薄设计的老款M861再次进入我们的MP3关注度排行榜,看来实惠的MP3还是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不管是老款还是新款。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魅族 | miniplayer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