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最新产品/产品评测 > 液晶电视新产品、评测

夏新全新V系列BT院线液晶电视首评

[家电]轻松随心变换 厨房不可缺少的小家电一览

● 全屏点对点没问题!接PC简单试用

·高端IPS面板确认

    打开机器后,笔者首先想要确定的是这台机器采用的是什么面板,在仔细观察后发现,这款机器的面板是采用了LPL的IPS广视角面板,效果十分出色。面板象素规格如下:


借钱也得买一个!夏新BT院线液晶首评

象素规格实拍

    看到这个事实,可以说是十分振奋人心的,没有采用台湾面板使这款机器的价值马上得到了体现。这和夏新之前惊视系列的47英寸旗舰液晶比较相似,面板似乎都是使用的同一种。IPS面板的好处是响应时间快,可视角度大,色彩鲜艳。属于高端面板的范畴之内,既然面板已经确定,那么马上就来接上电脑试一下吧。

借钱也得买一个!夏新BT院线液晶首评

用DVI转HDMI连接电视 达到全屏点对点

    对于全屏点对点来说,除了看面板还要看电视的驱动电路设计的是否完善,夏新的液晶电视一直在分辨率方面控制的十分标准。这款也不例外,在笔者评测的众多电视中,能够如此顺利达成点对点显示的太少了,夏新给我们的印象是越来越强悍,甚至强过许多进口品牌。根据我的经验,这台机器是我评测过的最好用的电视之一,测试十分顺利,没有遇到各种疑难问题。

借钱也得买一个!夏新BT院线液晶首评

测试全屏点对点

    这张图是笔者在网络中搜到的,分辨率为1920×1080,图中有一些细微的线型,因为以每个象素为距离的线性是必须达到点对点才能完美显示出来的。我们将电视的分辨率直接开到1920×1080,立刻全屏显示,没有过扫问题,打开这个图片,每个细节都可以看到,可以确定是完美的点对点。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