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信息化 > 方案·案例

佐丹奴-惠普RFID技术应用先锋店在广州成立

  零售行业中的首个RFID技术实验室——佐丹奴-惠普 RFID技术应用先锋店在广州正式成立。惠普携手美国讯宝科技公司(Symbol Technologies Inc.)、BEA、芬兰UPM Raflatac和英特尔等合作伙伴,共同为佐丹奴广州世贸大厦旗舰店提供了全球领先的RFID解决方案。

佐丹奴实施该方案,旨在以自动化的零售管理,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服务。

  佐丹奴-惠普 RFID技术应用先锋店的RFID方案基础平台,选用了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HP ProLiant ML110 G4服务器,网络设备采用了HP Procurve 408交换机和Procurve 420 无线AP,店内的射频识别环境基础是Symbol两套XR400读写器和6部天线;同时,整个应用的中间件采用了BEA Edge Server,实现了射频系统和佐丹奴后台系统的数据和流程集成;芬兰UPM Raflatac则为先锋店提供了所需的衣物和VIP射频标签,全面实现了RFID标签打印、标签识别、数据管理等应用。

  借助基于惠普与合作伙伴的RFID解决方案,佐丹奴能够快速识别VIP客户,同时从数据库中调出客户的历史资料,包括喜欢衣物的类型、颜色等,让店员以全程跟踪服务为VIP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通过对试衣行为、客户购买行为数据进行数据挖掘和业务智能分析,并为佐丹奴产品的今后市场定位策略提供有益参考;快速收银,收银员可以在同一时间内为多件衣服结帐,极大地节约了用户的时间。作为佐丹奴的又一次技术突破,此次部署的RFID技术能够帮助他们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同时深入了解顾客需求。

  作为全球领先的服装零售企业,佐丹奴国际有限公司一向重视通过采用领先科技,提升业务的效率和管理水平。为全面增强零售管理的自动化程度,佐丹奴国际有限公司持续跟踪IT最新科技进展,率先将RFID射频识别技术,引入到零售管理中。

  为了保证RFID技术高效、安全运行,惠普将RFID解决方案建立在了全球销量第一的HP ProLiant服务器之上,以全球领先的工业标准服务器技术、智能化管理软件、业界闻名的金牌服务,为RFID提供了具有强大适应力和高性能的计算平台,并将其全面融入到惠普动成长企业战略之中。根据国际权威市场调查报告显示,作为全球第一大工业标准服务器品牌,HP ProLiant始终引领技术潮流,在全球、亚太及中国市场,牢牢保持销量第一地位。而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惠普 ProCurve网络则提供了有线和无线企业网络的丰富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组建基于开放标准的网络,满足其当前和未来在安全性、性能和可靠性方面的需求。

  在惠普RFID的合作伙伴中,美国讯宝科技公司(Symbol Technologies Inc.)是领先的企业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实时采集、移动和管理不同业务端之间的信息。在RFID领域,讯宝公司可以提供从固定式阅读器、手持式阅读器、门户系统、天线、RFID工具箱以及标签和嵌体在内的一系列RFID产品以及服务。BEA公司拥有业界第一个完整的 RFID 基础架构,可以利用从边缘到数据中心的企业资产,同时,它在平台和RFID基础架构级别,都拥有标准领先优势,并在众多行业拥有成功应用。芬兰UPM Raflatac(芬欧蓝泰标签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产品标签和信息标签的不干胶材料供应商,旗下的Rafsec品牌是开发高产量RFID电子标签和嵌入式电子标签的领导者。

  2004年RFID市场的零售额总计为4亿美元,到2011年,该市场将达到42亿美元。面对方兴未艾的RFID市场,惠普中国区副总裁兼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计算及专业服务集团商用大客户部总经理李国庆先生表示:“两个月前,惠普携手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中国首个‘RFID解决方案联合实验室’,随着佐丹奴-惠普 RFID技术应用先锋店在广州正式成立,惠普与合作伙伴将再次为中国RFID市场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在FRID领域,惠普具备的深厚的专业技术、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我们相信,随着RFID技术应用的逐步加深,惠普将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与更优质的服务。”

  佐丹奴集团的执行董事兼中国区总经理马灼安先生同时表示,“作为一家成立25年的服装零售企业,佐丹奴已经在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等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了1700多家店铺,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做全世界最好、最大的服装零售公司。佐丹奴此次和世界领先的IT企业一道在国内率先推出RFID应用先锋店,将以引领业内潮流方式更快地向愿景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