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展现精彩,PT890力挺Vista


 显然要通过严格的Windows Vista Premium徽标测试更加严格而且评分最少需达至3分,系统及图形核心的性能要达至一定水平,并支持Aero3D界面单屏幕输出达1280x1024的要求,支持Standard Definition DVD画质视频播放,及提供有限度的High Definition视频播放与录像。如果WEI为4分则表示系统及图形核心的性能进一步提高,能支持Aero高分辩率输出及支持多屏幕显示,拥有720p High Definition视频播放能力。至于最高得分为5分,则系统及图形核心性能将要达至顶级水平,支持Aero3D超高分辩率输出及多屏幕显示,支持1080p High Definition视频播放能力。

  另外HDA音频单元也是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所必备的,PT890可搭配的VT8237S能够满足Vista Premium所提出的要求。

 

展现精彩,PT890力挺Vista

  采用VT8237S将会是计算机整个的音频单元提升了一个档次。我们知道在AC`97规范制定的当时,更多的考虑是廉价,而非音质,而且音效功能少得可怜。发展到今天,面对新型的DVD-Audio、SACD等高品质多声道的音乐编码,AC’97无法做到良好支持。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

  HD Audio的出现带着它独有的高采样精度、硬件支持杜比音效、人性化设计、多音频输入等特性性能。可以满足觉大多数客户现在,以及在较长一段时间内的需求。

  Vista 在PT890上展翅高飞!

  PT890是威盛主流主板芯片组,不集成显示核心,最高支持酷睿2处理器、1066前端总线和DDR2 533内存,搭配主流显卡就可组成Vista Ready平台,我们这次特别使用的显卡就是VIA提供的Matrix Chrome S25,PCI-E接口,128bit位宽,256M显存,实际上包括S25和S27在内的Chrome S20系列显卡都是可以正常支持Vista的。具备了如此规格的S25价格却在400元出头,十分具有性价比的. 同时我们也选用了如果主流市场用户最多7300做对比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