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访谈预告:19日3位专家做客搜狐 回顾2007年CES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贸易展CES,刚刚结束不久,搜狐数码作为本次展会的中国地区唯一的网络合作伙伴,对此次的展会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专题报道)。19日搜狐数码特别邀请《微电脑世界》副总编刘晖、《中国电子报》副总编常林枫、《中国数字电视》主编包冉做客搜狐聊天室,分享一下他们对本届CES的看法和观点。

  访谈时间:1月19日上午9:30—10:30

  访谈主题:2007美国CES的热点回顾及其国产品牌的发展

  访谈嘉宾介绍:

  《微电脑世界》副总编刘晖

  《微电脑世界》杂志社 副总编在IT媒体从事产品的报道和评测工作已经超过7年,其中《中国计算机报》3年,《计算机世界》集团4年,而与影像产品的接触时间更长。基本上亲手测试过国内市场上每一款主流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并进行了大量技术趋势和市场趋势分析研究。此外,对其他影像产品线,例如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产品也有紧密的跟踪。

  《中国电子报》副总编常林枫

  常林枫,中国电子报副总编辑,《家电周刊》主编。1985年7月武汉大学经济系毕业,先后在经济、要闻和家电等编辑部从事采编工作,多次荣获行业报好新闻奖。

  《中国数字电视》主编包冉

  中国数字电视杂志总编。曾任计算机世界网编辑,计算机世界报记者、编辑、主编、总编助理。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林 | 包冉 | 中国灌水协会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