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病毒与安全 > 业界·产品

敲响手机安全警钟 网秦软件精装版隆重上市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3G应用的推广,手机病毒的泛滥以及手机用户的信息安全日益受到关注。从已有病毒来看,手机病毒可通过蓝牙、彩信、红外、WAP、GPRS、电子邮件等途径实现传播。手机病毒的危害性可分为三类:经济上的损失,比如“帮”您定购各种收费业务,拨打国际长途等;信用上的损失,比如发送恶意短信给你的通信录中的朋友,导致朋友的误解或者使朋友手机感染病毒;设备和信息上的损失,比如破坏您的手机系统让其崩溃,可以使您无法开机、无法正常使用手机,可以清空您的记事簿或通讯录甚至格式化您的硬盘,可以窃取您手机中的私人信息等等。

  近来,市场上更是出现了一种间谍软件,它可以全面监视手机短信、通信记录等,并具有远程窃听功能,而且已经在市面上悄悄流行。

  2007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专业手机安全厂商北京网秦科技有限公司,针对日益严峻的手机安全态势,隆重推出年度最新产品――网秦手机杀毒软件精装版,它除了可查杀已出现绝大部分的手机病毒,还可检测并清除该间谍软件。2007年将迎来手机安全市场的迅猛发展,而网秦的开年力作,为中国2007手机安全市场发展掀开了新的一页。

   在IT行业日渐西化的今天,致力于手机安全的网秦科技,拥有领先的自主产品研发和应用技术,并且坚持自我创新。基于自身独创技术的软件可安全彻底的清除病毒,包括清查对手机安全有危害的间谍软件,及时经济的在线更新,全面快速的静态扫描,即时准确的实时监控。让手机免受病毒侵扰,充分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防止手机内的信息泄漏,防止监听等等。软件的界面采用了中国先秦风格——浑厚凝重,体现了“网秦天下”的厚积薄发及其在手机杀毒市场的远大抱负。

  众所周知,由于手机平台的特殊性,在杀毒的同时要保证打电话,发短信,因此,杀毒系统必须响应及时,占用资源少。这些因素使得传统的PC杀毒技术不可能简单的应用在手机杀毒领域,而以网秦为代表的专业手机杀毒厂商后来居上。网秦产品问世以来迅速成为国内领先的手机安全产品,拥有用户近百万,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成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领先品牌。

  本次推出的网秦手机杀毒软件精装版,包括一张VIP充值卡和一张光盘。使用精美的竹简线装包装,体现了现代科技与中国传统文化的融合。在光盘内有网秦所有版本的杀毒软件以及用户使用手册,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产品图附下:  

敲响手机安全警钟 网秦软件精装版隆重上市

敲响手机安全警钟 网秦软件精装版隆重上市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