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杀伤力十足 奥林巴斯E-330再跌价200元

  现在6000元以下的数码单反有尼康D40、三星GX-1L、奥林巴斯E-500,不过从销售情况来看这几款机器表现都不怎么样,比较抢眼的还是6000元以上的机型,此前市场价格维持在6180元的奥林巴斯E-330日前价格再次出现下跌,套机商家的最新报价为5980元,刚好跌了200块钱。

  同价位的机型还有宾得K100D,两款单反性价比都还不错,各有优势,宾得K100D有最新加入的机身防抖,奥林巴斯E-330在镜头方面的选择空间相比起来则要大一些。去年的这个时候E-330套机价格还要8000多块,如今跌到这个价位应该说已经很实惠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商家那里看看。

  奥林巴斯E-330是一款别具特色的数码单反相机,上市之后吸引了不少眼球,它备受关注的原因已不再是奥林巴斯单反的4/3系统,而是该机独特的LCD取景功能。以往奥林巴斯的单反相对尼康佳能相比起来镜头选择面不是很广,不过现在松下也加入了4/3单反阵营,以后消费者在镜头方面的选择也更加广泛。

  尽管也有人认为奥林巴斯E-330采用的这种取景方式已经背离了单反相机的原型,但作为一款定位在中低端市场的数码单反,E-330所体现的更多的是简便和实用,同时兼备优质的成像和灵活的操作已经不再矛盾。而从科技发展的角度来看,在数码单反相机身上实现LCD取景也已成为一个必然趋势。

  奥林巴斯E-330也是业界首款采用LCD取景的数码单反相机,它通过在机身内装载了两块感光元件,从而首次在单反上面实现了LCD实时取景功能。这块LCD还采取了可翻转设计,使用E-330取景的方便程度远远超越了其他的单反机型。

  E-330采用了奥林巴斯最新开发的4/3标准、75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最大拍摄分辨率为3136×2352。E-330的镜头倍率为2.0倍,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1600;该机共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共提供了多达20种场景模式。

  奥林巴斯E-330的出现,除了为奥林巴斯增加了一个犀利的进攻武器之外,也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