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诺基亚不足500! 近期四大品牌特价手机全搜索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超值智能商务王--诺基亚 6681

  对于这款曾经火爆一时的Symbian S60智能手机6681,其在本周也跳水200元,以2380元的新低进行促销。诺基亚6681采用宽大的直板设计,84×55.2×21.3mm三围体积搭配上130g的净重,握在手中感觉很踏实,复合型的工程材料外壳对防滑、抗汗有很好的抑制作用,方正的机身散发出浓郁的商务气息。

诺基亚6681外观图

诺基亚6681的正面图片

  基于Symbian S60的支持,诺基亚6681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TFT屏幕,显示分辨率为S60系统标准的176×208像素,搭配上自动感光的控制装置,系统可以让屏幕时刻保存在最佳的显示状态。基于S60操作系统的开放性,诺基亚6681在铃声效果方面的表现非常优秀,支持MP3、AAC、AAC+、Real等多种主流的铃声格式,用户可以随意的进行设定。大口径的扬声器位于机身的顶部,效果令人满意。

诺基亚6681外观图

诺基亚6681的存储卡与机身

  诺基亚6681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提供了滑盖的镜头保护盖功能,并且还配备了一颗高达1.5米有效距离的闪光灯,为拍摄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诺基亚6681外观图

诺基亚6681的背面图

  6681在CPU方面采用了德州仪器厂制造的ARM 5处理器,运行速度高达220Mhz。在内存方面,机身提供了约为5.8M的基本内存,不过用户可以通过RS-MMC卡的扩展来添加内存容量。无线连接方面,6681内置了蓝牙连接端口,为数据的传输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参考资料]:诺基亚 6681 238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