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诺基亚不足500! 近期四大品牌特价手机全搜索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实用FM收音王--摩托罗拉 C168  

  摩托罗拉C168i是06年11月才上市的一款低端手机,从型号命名方式来看,这款手机应当是前作C168的升级版,104.4x46x14mm的机身显得非常薄,让低端的用户也能够感受到超薄的时尚,不足78克的重量很是便于携带。

摩托罗拉C168i外观图片

摩托罗拉C168i的正面图

  摩托罗拉C168i配备了一块65536色的显示屏,128x128像素的分辨率对于低端的他来说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摩托罗拉C168i拥有可存储600条信息的大容量电话薄,好友死党尽收其中;250条短信存储量,可以将自己喜欢的短信统统收藏。摩托罗拉C168i内置了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让用户可以时刻接收最新的信息,潮流时时更新。

摩托罗拉C168i外观图片

摩托罗拉C168i的侧面图

  超长的待机时间也是C168i的最大卖点,其配备了1000毫安的强劲电池,提供了340小时持久待机时间、550分钟通话时间,耐力超强毅力十足。

摩托罗拉C168i外观图片

摩托罗拉C168i的背面拆解图

  这款具备收音机以及超强待机功能的的摩托罗拉C168i在本周也下跌百元,目前的报价仅为580元,娱乐性和性价比都较为突出。

[参考资料]:摩托罗拉 C168 58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