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诺基亚不足500! 近期四大品牌特价手机全搜索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时尚实用高档--三星 SGH-E428 

  三星E428是为一款专为时尚女性量身打造的新机。整机采用了白色的时尚镜面设计,配上粉色百合花的外表娇美秀雅,待机时花纹部分有蓝色背光灯光,晶莹亮丽,十分好看。三星E428那小巧的身段只有3.6×45.4×17.9mm,搭配上仅76克的重量非常便于携带。

三星E428外观图

三星E428侧视图

  折叠的设计一直是众多MM的所爱,三星E428自然没有放弃这一设计,翻盖的手感十分优秀。三星E428的主屏采用了65,536色的OLED材质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颗粒感较粗,但是色彩表现优秀。E428的外屏同样采用65536色的OLED屏,96×96的分辨率以及1.0英寸的显示面积能显示手机来电、电池等常用信息。40和弦的铃声采用了一体式的扬声器,铃声的表现较为一般,遗憾的是其与X568一样同样不支持MP3等格式的铃声播放。

三星E428外观图

三星E428翻盖打开图

  同样是3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于三星E428来说显得较为逊色,仅能够支持拍照而不支持视频录制的功能让人感到失望,同时外屏也不能够充当自拍镜的支持。三星E428同样只是配备了红外线的扩展支持,并没有内置蓝牙等功能,共享式的内存管理同样只提供了3M的存储空间,留下了一定的缺陷。

三星E428外观图

三星E428的翻盖侧视图

  这款三星E428在本周大跳水300元,售价为1699元,白领MM们可不要错过了哦。

[参考资料]:三星 SGH-E428 1699元


[上一页][1][2][3][4][5][6][7][8]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