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诺基亚不足500! 近期四大品牌特价手机全搜索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绝对超值FM新机--摩托罗拉 W375

  摩托罗拉W375与W220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两者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银色的边框搭配上黑色的外屏镜面,依旧承继着W220的简约设计,只是将镜面的面积进一步缩窄,让手机整体看上去更为纤瘦。不过其45×99×18.6mm的体积相对于W220来说还是增加了不少,18.6mm的厚度再加上88克的重量携带起来十分方便。

摩托罗拉W375外观图

摩托罗拉W375的正面图

  作为W220的升级版本,W375将屏幕提升到了65536色的TFT材质,并且显示分辨率也提升到了更高的128*160像素,显示效果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铃声方面,W375添加了对MP3音乐片段的支持,不过机身仅1.1M的空间可谓是杯水车薪,仅能够存储一些音乐的高潮片段。仅这两点,W375便弥补了W220极大的不足,升级是显而易见的。

摩托罗拉W375外观图

摩托罗拉W375的翻盖打开图

  针对W220没有摄像头的缺陷,W375添加了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最大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虽然像素不高,但是针对日常的拍摄来说还是足够的了。内置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又是W375的一大卖点,与众多支持FM调频收音机的手机一样W375需要搭配上耳机才能够使用,用户可以随心的欣赏W208所带来的FM资讯,不过其随机只是配备了单耳耳机作为标配,需要欣赏立体声效果的话则仍需要自己掏钱购买。

摩托罗拉W375外观图

摩托罗拉W375的正反面翻盖图

  本周,这款才上市不久的W375售价首度跌破千元,由原来的1088元降到了当前的999元,对于这款具备MP3铃声、摄像头以及TFT屏幕的手机来说还是很实在的。

 [参考资料]:摩托罗拉 W375 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