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930克8小时续航 松下发新款笔记本R6

   松下笔记本一直以“轻薄、坚固、电池使用时间长”三大特点著称。其中的R系列更为突出,因为采用10.4寸屏幕,机身体积做的可以比较小巧,配合上大容量的电池,笔记本的电池一次充电可以使用很久。

    今日,松下在海外正式发布了R6系列笔记本。相对之前的R5系列,R6在CPU、硬盘等性能配置方面有所提高,机身重量也降低了不少,仅为930克。R6采用防水键盘、可以抗击76CM的跌落破坏,十分的坚固。

    松下R6采用1.06GHz U2400 Core Duo 处理器,最大1.5GB内存、120GB硬盘、10.4英寸屏幕1024×768的分辨率。可惜厚度上不够薄,机身厚度为29.4-42.4 mm。机身颜色有6种,分别为:红、白、黑、蓝、粉红、白金。建议售价为2000美元,约合15800元人民币。

    松下的笔记本售价一直比较高,而产品的更新换代受Intel低电压处理器发布的速度制约,总体来看比较慢。不过松下笔记本在轻薄机型中的口碑一直很好,特别是坚固的外壳和长时间的电池使用时间,成为松下笔记本的一个招牌特征。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松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