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1000元内诺基亚手机推荐


诺基亚2610

  诺基亚一直是一般老百姓人之都比较高的手机品牌,在手机的开发和推广上也一直处于前沿的位置,今年也是新作不断,出了高价的高端产品也不乏低价的入门级手机。



  别看是低端机,诺基亚2610一改以往低端直板机呆板的外观设计,将许多时尚化的元素融入到这款诺基亚2610当中,并且在功能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提供了30MB左右的存储空间,是一款比较不错的低端手机。



  诺基亚2610是机身尺寸为104×43×18毫米,重量为91克;配备了65536色CSTN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铃声方面,该机采用了24和弦铃声,支持可扩展的合成音MIDI铃声、AMR和MP3格式铃声。



  其它方面,诺基亚2610还内置了免提扬声器,提供了30MB左右的内存空间和1款小游戏:掷硬币。实用功能方面,像计算器、日程表、单位换算、闹钟、日历、备忘录等一些日常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

  优点 内存在同类是比较高的。

  缺点 功能简单。

  编辑点评 诺记的经典牌子加上简单实用的功能,不到900元的价位已经组成了诱人格局,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