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1000元内诺基亚手机推荐


诺基亚6060

  6060是诺基亚针对中低端市场推出的一款产品,其最大的卖点就是呼吸式显示灯、滑亮银流线外形设计、MP3铃声和内置免提扬声器。而金属镀铬加抛光面外壳让6060显得十分明亮,银黑色的经典搭配更加体现了定位于商务机的特点。6060的侧重点除了是为用户提供完备的基本话音功能之外,还专门为中老年用户作出更贴心的设计,如加大了数字字体在屏幕显示时的尺寸,照顾到了视力不好看不清楚小字体的问题。


图为:诺基亚6060


  作为定位于低端的电话,6060除了去处一些娱乐设置外其他方面做工依旧是大厂风范,并且支持很多低端机上所没有MP3格式铃音,只是过小的内存似乎并不能完全存放一首完整的MP3文件(处理的方法只有截取一首歌的高潮部分做为铃声)。另一方面,支持500条电话本以及JAVA扩展也使得这部电话在实用性有了一定的提升。


图为:诺基亚6060



图为:诺基亚6060


  优点 大字体显示 金属质地外壳 MP3铃声以及支持JAVA功能

  缺点 内存仅有3MB 扩展性能一般

  编辑点评 诺基亚6060在外观上大气十足,在功能方面虽然比较的简单,但是非常实用,成本也得到很好的控制,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