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1000元内诺基亚手机推荐


诺基亚6030

  诺基亚6030是专门为继承中低端机型所推出的商务机型,时尚、充满美感的金属机身,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加上对FM收音的支持,6030还是能够吸引不少人的眼球。6030的机身尺寸为104×44×18mm,作为一款商务机型,6030的体型显得偏小,全金属制造的外壳并没有使得6030有过于超标的体重,仅有89克,比较利于平时放于口袋中。金属质感的外壳手感很好,经过磨砂处理的表面不会出现遗留手指纹的烦恼。机身的厚度相当标准,保持着诺基亚一贯的简约风格。


图为:诺基亚6030手机


  6030使用诺基亚传统的S40操作界面,屏幕也维持着旧标准的128×128分辨率,屏幕的亮度较为黯淡,因此还是具有节能的优点。65536色CSTN屏幕还能维持一定的显示水平,不至于与主流手机拉开太大的差距。


图为:诺基亚6030手机


  彩信方面6030支持添加一般的图片、mid铃声、幻灯片、名片、备忘等基本的文件、资料,彩信依然是最大支持100K。一向都并不注重虚浮的高和弦铃声配置的诺基亚为6030内建了16和弦铃声系统,尽职尽责地表现了Midi格式文件应该有的音质,饱满而响亮的铃声效果对其许多沽名钓誉的MP3手机优胜许多。并且还支持FM收音。在手机的扩展性方面,6030只是作为一款低端的商务机,内置有WAP 2.0 浏览器,GPRS 等级为 Class 6(最高数据传输速率为 40kbps)。

  编辑点评 众所周知,诺基亚“6”系列手机主要是商务机型,其中的中高端机种向来不乏经典之作,虽然外形设计比较简单朴实,但功能之强劲足以打动消费者购买。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