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音乐与设计的精致结合 5款国外MP3选购


  这几天的降价让我们对399元,499元,大屏幕已经产生了疲劳感。这次咱们换换口味,看看一些中高端的国外产品。如果说价格上国产的MP3占据优势,那么在外观设计以及做工上咱们不得不向国外产品学习了。

  下面大家看到的几款国外产品售价少则700元多则2000元,确实挺贵的。但是,我们还要换个角度,这些产品从设计、出模、电路板等等每一样都毫不马虎。由于这些产品的与众不同,因此平均成本肯定很高。总之,我们坚信一分钱一分货。

  iAUDIO D2

  容量:2GB 报价:1700元

  iAUDIO D2采用的是一块2.5英寸1600万色320×240的QVGA屏幕、内置闪存并提供SD卡插槽、内置锂离子电池、提供电视输入功能。iAUDIO D2除了一直采用的BBE音效之外,D2对音频格式的支持更是到了前所未有的广泛,除了MP3、WMA、WAV、OGG以及FLAC之外,D2还将支持APE无损压缩格式。支持MPEG4,和WMV 9的视频播放,并且实现了30帧/秒的播放速率。

  iAUDIO D2的耳机输出功率为74mW,同时可以连续播放10小时视频或52小时MP3。拥有这样出众的电源使用效率很大程度上是依靠两款芯片,其中一款是飞利浦PCF50606HN电源管理芯片。

  编辑点评:一款功能强大的小型多媒体播放器。已经非一般视频MP3可比,支持WMV 9的D2已经是准MP4了。尤其使用触摸屏后,iAUDIO D2的体积得到了大大的缩减,而屏幕面积则没有损失。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艾利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