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音乐与设计的精致结合 5款国外MP3选购


  索尼NW-S705F

  容量:2GB 报价:1999元

  索尼Walkman NW-S705F采用可显示CD封套的3行彩色OEL显示屏,并内置FM收音机。同时这款新品也继承了Walkman出色的长时间续航能力,充电3分钟就可以连续播放3小时,充满电后更可以播放50小时。索尼Walkman NW-S706F拥有高保真立体声、清晰重低音、5波段均衡器以及虚拟耳机等技术。NW-S705F首次支持了ATRAC Advanced Lossless音频格式。这种格式是是由SONY Corporation开发的一种ATRAC格式。索尼Walkman S705F具备全新的WM-PORT多功能传输接口,支持LINE IN录音,接驳迷你组合音响,蓝牙发射器,带传输功能的座冲等等。S700F具有FM收音机功能,具备急速充电功能,3分钟快速充电可以支持机器3个小时的播放时间,而一次充满电可以连续播放50小时。为了方便机身操作还设置了Jog-shuttle旋钮。并且随机附带了SonicStage CP传输软件。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Walkman NW-S706F配备了索尼最新款MDR-NC22耳机,此款耳机采用直径13.5mm驱动单元耳机。索尼Walkman S705F外形尺寸为87.2×4.9×27.4mm,重量大约为47g。

  编辑点评:索尼在随身听回归音质的一个代表性产品,在MP3上应用主动降噪技术也是首次。S700系列的整机配置在索尼历代随身听当中也是稍有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艾利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