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柯达C653 过年送给爸妈最好的礼物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该回老家过年了,前两天千挑万选拿下了一台柯达C653,准备给爸妈当新年礼物。

  其实给老爸老妈买礼物难度不亚于给女朋友买礼物。爸妈向来不热衷吃,尤其老爸有脂肪肝,老妈偶尔闹血压高,买什么吃的都犯难。而且还要东西大方实惠。想来想去,爸妈最爱旅游,但到现在用的还是01年买的那台200万像素的小数码,干脆挑台数码相机给他们。

这就是Kodak EASYSHARE C653,设计简单、大气,
2.4的屏幕,600万像素和3倍变焦,全自动还有防抖功能

  初步确定下方向之后我就开始上各大网站论坛一通好搜啊:首先,毕业不久,我的预算不多,只能在千元出头的产品里比较。其次,爸妈都是50多岁的人,对电子产品不熟悉,老妈连用手机发发短信都难,最好是操作方便但功能不能含糊。第三,爸妈的老花眼都挺严重,屏幕一定要大,最好再来个光学取景器,他们用了那么多年胶片照相机,还是有个光学取景器比较适应。

  但是在这个价位,大部分相机都不符合要求,400万、500万像素其实无所谓,没法接受的就是一个一个屏幕都特别小,2英寸都少见。好在柯达C653,屏幕有2.4英寸,功能全自动,像素有600万,还带3倍光学变焦。是柯达刚刚推的新品。

  比较神的是这款机子价格不到1300,却有防抖动模式,最高感光度可以达到ISO1250,可以避免因手晃动或者被拍摄物体晃动而导致的模糊!是目前市场上1300元以内唯一一款拥有防抖功能的数码相机。

  看着参数不错,后来我去电子城试了真机,感觉各方面都特别符合要求,当场就拿了下来。价格是1299元还送1G卡,觉得真是非常划算。

  简单好用的防抖入门机

  我的机子还没带回家呢,表哥就照这样子给姑妈买了一台,主要是为了给家里新添的大胖小子拍照片。

姥姥和外孙,我的姑妈和小侄子

  家里面有过宝宝的都知道,小家伙在头几个月里变化特别快,而且由于好动,很难拍得好,再加上一般都是在室内拍,光线不好,一不小心就虚了。这时数码相机的防抖功能就很重要了,表哥本来倒是有数码单反,可自己要上班,不带孩子,姑妈想给小外孙拍照片吧,又对相机一窍不通。表哥看我买的C653又便宜又容易用,索性也买了一个回来。

  姑妈开始觉得凡是数码相机就肯定难用,但后来发现C653只需要她按快门就可以,什么都不用管。实在光线不好的时候,把模式转盘一拨,调成防抖功能就能把照片拍清楚了。在室内也可以拍得很清楚,宝宝的小抬头纹都没有放过呢。

趴在床上,相机设为全自动,姑妈手持拍摄。宝宝的小抬头纹都很明显
医生说了,小时候吃手有利于智力发育。过了一岁再扳回来
妈妈,姥姥给我照相呢

  自从姑妈拿到了C653,才一个多星期就拍了好多照片。现在姑妈把相机走哪儿带哪儿,闲下来就照几张。宝宝的大部分精彩照片都是姑妈拍到的,而且因为是600万像素的,冲印出来效果也很好。前几天他们去华联超市里的柯达冲印给宝宝作了07年的个性台历,12张照片有一半都是姑妈拍的。

宝宝的2007年历,柯达制造

  全景拼接和高感光度模式

  C653最值得一提的还有全景拼接模式,现在只有柯达的数码相机上有这个功能,可以把最多3张照片在相机中就“拼接”成一张全景照片,而不用借助其他外部软件,很适合老爸老妈出去旅游的时候拍拍海滩,群山,长城啥的。

  另外,我刚发现C653还有一个高感光度模式,我刚发现的,一般在自动模式下,光线稍暗,相机就会自动开启闪光灯,但闪光灯拍出来照片往往近处的人亮,背景却偏黑,显得不自然。而柯达C653的高感光模式,可以让主体和背景均匀曝光,照片更明亮,色彩更自然。

自动模式 高感光模式

  另外C653也能拍有声录像,VGA(640*480)的。其他比较显赫的功能还有:添彩特技、数码红眼消除、裁切和模糊照片警告以及撤销删除,当然还有柯达最擅长的色彩,拍出来的照片的效果都很让人满意。

  想想只剩不到一个月了,很想早点回家给老爸老妈献献宝,然后理直气壮的蹭一碗老妈做的红烧肉,嘿嘿。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