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日本平板电视市场三分天下

  日本专业调查公司BCN18日发表的市场分析报告显示,在去年家电市场平板电视的年末商战中,夏普、索尼、松下三分天下,三家的总销售数量占了平板电视市场的八成。其中,夏普占43.5%、索尼占20.9%、松下占16.5%。

  数据显示,去年12月市场进入年末商战后,等离子电视销量大幅增长,增幅达75.3%,而同期液晶电视销量增长37.1%。但是由于竞争导致的价格下跌使两类产品的销售额增幅分别停留在20.1%和27.6%。

  在年末平板电视市场上,松下以63.3%的份额位居等离子电视销售首位,而夏普公司依靠32英寸以下电视的销售增长,在液晶电视市场占有49.1%的份额。

  目前等离子电视在日本大屏幕电视机市场销售强劲,其主打的40至50英寸产品的销售量翻了一番,销售额占了同规格平板电视机总销量的四成以上。不过,从整体看,日本市场上液晶电视仍然稳居平板电视市场的霸主地位,份额接近九成。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