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2006手机巨头年报解读:几家欢乐几家愁 > 2006年第四季度手机厂商财报新闻

手机销售量猛跌 摩托罗拉四季度利润大幅下滑

  eNet硅谷动力消息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摩托罗拉公司周五发布财务报告称,公司第四季度销售额增长,但手机业务疲软导致公司利润下跌。

  依连续运营计算,摩托罗拉第四季度获利润5.28亿美元,每股盈利21美分,这个结果大大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去年四季度公司盈利11.77亿美元,每股盈利46美分。当时摩托罗拉从土耳其电话公司Telsim的财务清偿中获得了大量收益。

  本月早些时候摩托罗拉曾警告投资者,公司四季度盈利和销售额将低于预测。摩托罗拉现在表示,公司盈利高于每股13-18美分的预测,其中包括因税务计算造成的10美分特别支出。

  按非连续运营计算,公司四季度纯利润是6.24亿美元,每股盈利25美分,而去年同期纯利润12亿美元,每股盈利47美分。

  摩托罗拉CEO Zander发表声明称,公司对盈利状况感到失望,分析师将原因归结为手机价格的猛烈下跌。

  另一方面,四季度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100亿美元增至118亿美元,符合预测的116-118亿美元。摩托罗拉还说,公司在第四季度出货了6570万台手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公司全球股票市场价格增长了23.3%,比上季度增长了近一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