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买理财软件,送5万元意外保险

  春节快到了,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忙碌之余也开始计划春节的出行。有人计划回老家,跟父母老人一起过个团圆年,有人今年投资赚了钱,开心地打算出去旅游,享受阳光沙滩和海景,或者体验冰天雪地。即使不计划远游,春节也要探新访友,近处玩玩。

  经常出差又喜欢到处旅游的朋友,最宜买以年为单位的交通意外伤害保险,基本上100元左右就可保航空意外40万左右,公共交通意外20万左右。有的险种还包括意外医疗。

  不常出门的朋友可以买短期保险,十一黄金周时,就有不少保险公司推出10元短期意外险,十元钱保七天,保额10万-20万。也很划算。

  过去的2006年是中国老百姓的“理财年”,股市疯涨,央行加息,基金热销,人民币升值。买基金,炒外汇,炒股都成了同事朋友们茶余饭后的话题。

  但大家讨论这些投资的同时,忽略了理财不仅仅是投资。

  保险也是理财的一部分,花少量的钱,为家庭和个人建起保护伞,买个平安。

  记账也是理财的一部分,用点时间记账,就会清楚地看到自己的钱从哪儿来,花到什么地方了。投资的基金股票具体赚了多少,社保交了多少……

  成都财智软件现在搞“买理财软件,送5万元意外保险”的活动,确保你节日出行无后顾之忧。

  软件也很好用,是央视唯一推荐过的家庭理财软件呵,功能包括财务管理,联网更新银行账户数据,理财助手,金融信息服务等。 还有股票收盘价、开放式基金净值、外汇汇率联网更新,不用算,就知道自己当天的收益是多少。

  不多说了,可以先下载了试试,有十五天试用期

  活动地址:金猪送新春 财智送平安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