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业界新闻 > 手机产品新闻

Intel:iPhone采用Xscale处理器

Intel意大利负责人Dario Bucci告诉意大利媒体《II Sole 24》,尽管Intel没有直接为苹果iPhone提供处理器,但是苹果iPhone的确采用Xscale处理器,因此苹果iPhone成功和Intel有间接关系。


Intel之前在2002年研发出Xscale平台,然后扩展到手机和PDA产品上,但是后来在去年6月,把Xscale业务卖给了Marvell公司,Intel然后专注于x86和Itanium业务研发。Dario Bucci确认,苹果iPhone当中采用的就是Marvell公司生产的Xscale处理器。

Dario Bucci这番话解释了Intel为什么否认为苹果iPhone提供处理器的报道。另外,Dario Bucci还透露,Intel不仅仅为苹果iPhone处理器打下基础,而且也为iPhone提供闪存芯片,以存储iPhone音乐和其他手机数据。

Dario Bucci这番话据认为对韩国三星电子造成打击,因为外界推测三星电子为苹果iPhone提供处理器和闪存芯片。不过,三星电子之前已经为苹果iPod Shuffle播放器提供媒体处理器和闪存芯片。

苹果

(责任编辑:刘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