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降价降到你流泪 本周9款热卖暴降手机精挑细选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Treo新王者780到货之后,行情反应最为迅捷的却是同门兄弟650/680,兄弟俩联手降价+送礼,阿拉丁强力促销,降价基础上,只要购机就送精美毛绒宠物一个,算是给了广大胖友们一个惊喜啊^-^。
有意入手的朋友可以到阿拉丁去看看。

    Treo 650做为05年末上市的旗舰机型,在06年可谓大红大紫。典型的大胖身材和硕大屏幕以及全键盘都是Treo机型的一概作风。机身整体设计风格成熟稳重,商务气息浓厚。配置方面,2.5英寸的65536色TFT半透反射式触摸屏,分辨率为主流塞班和Windows系统较少采用的320×320,优秀的屏幕表现让人称赞。16位自然铃声,支持mid、WAV、MP3、Ogg等格式铃声。

成为胖友好时机 palm 650携680大降价
 
成为胖友好时机 palm 650携680大降价
 
 上图左为Treo 650,右图为Treo 680

    采用GSM四频网络,支持850/900/1800/1900 MHz频段。操作系统依然选用了Palm Garnet 5.4.5,内置Blazer 4.0浏览器,支持红外、蓝牙。有着丰富而强大的功能。硬件方面则是采用的主频达312MHZ的Intel PXA270 ARM处理器,32MB内存,Palm系统的特性以及强大的硬件配置能够保证Treo 650有着非常流畅的运行速度。

成为胖友好时机 palm 650携680大降价
 
 上图为Treo 650,采用外置天线设计

    而Treo 680在外观设计上,除了沿袭了Treo系列的优秀风格以外,采用了内置天线设计,而做为Treo 650升级版的680也拥有比650更为漂亮和时尚的身材。Treo 680的设计特征已经可以看到更高定位的Treo 750的影子。

成为胖友好时机 palm 650携680大降价
 
 上图为Treo 680,天线采用内置设计
 
成为胖友好时机 palm 650携680大降价
 
成为胖友好时机 palm 650携680大降价

    配置上,屏幕质量和参数与Treo 650的完全相同。依然是6万5千色的TFT屏,320×320像素分辨率也是没有改变。摄像头也没有升级,依然是30万像素。软硬件方面,操作系统为Palm OS 5.4.9;Intel XScale PXA270 312MHz的CPU也没有改变,但是内存却番了一番,达到了60Mb,日常应用中执行绝大多数的任务都很游刃有余,应用程序运行相当迅速。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