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降价降到你流泪 本周9款热卖暴降手机精挑细选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三星手机在外型上,总是显得很大气,这一点有目共睹。

但是它的高价也让大家很头疼!就拿现在才1000多元的机器来说,可能它在去年初刚上市的时候还要卖到3000-4000千元的高价呢。可买到家里,没几天,手机的价格就可能已经跌到你想扔了它的地步了。不过最近三星为了贴近入门级顾客的消费心理,推出了不少低端机型。作为这款比较早的型号的三星SGH-X708 (资料 报价 文章 社区 )。自然也是降价来保证竞争力,目前它的价格已经调整到1450元。

    三星X708采用了直板设计,机身的三围是108×43.7×19.4mm,重量仅有95g。手感比较不错,而且在在机身前面板上点缀的金属条让他更显的质朴,大气。机身的线条感强烈,从上到下能明显看出线条的收缩。屏幕的外型也是精心设计,整块的有机玻璃覆盖下,屏幕能完全的保护起来,而且它宽大的屏幕让你能体会到最佳的显示效果。

全能手机1450元 三星普及计划进行中

 图为三星X708

    虽然这还是05年的产品,不过在当时的屏幕选用上就很讲究。它采用了TFT采制的液晶屏,分辨率达到了176×220像素,而且屏幕色数为26万色。这样的配置即使在现在的主流机型上依然还在应用。更说明了它性价比的优势所在。

全能手机1450元 三星普及计划进行中

    功能上它也一点不差劲,支持GPRS连接,可以通过WAP浏览器上网。铃音上支持64和弦,而且还有MP3铃音的支持。在MP3的播放功能上通过它的音乐播放器,可以支持MP3、AAC、ACC+等格式格式,而且还支持单曲/全部重复模式,支持随机播放选择,内置2种视觉效果。在机身背后的摄像头支持130万象素照片的拍摄,并且有4倍数码变焦可调。

全能手机1450元 三星普及计划进行中
   
全能手机1450元 三星普及计划进行中
 
全能手机1450元 三星普及计划进行中
   
全能手机1450元 三星普及计划进行中
 
    三星X708还能接收FM广播,并可以存储30个频道。机身内存为35MB,可以从来存储联系人、铃音和短信以及MP3。如果您觉得不够用还可以进行存储卡扩展,它支持micro SD(T-F卡)扩展。作为一款1000多元的三星产品,这样的配置还是另人满意的了!而且他还能支持JAVA程序扩展,上市这么长时间,可以安装的软件也是少。相信凭借它优良的功能和低端的价格,一定是这个价位不二的选择。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 SGH-X708
[参考价格] 1540元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