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降价降到你流泪 本周9款热卖暴降手机精挑细选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说起诺基亚6681,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

这款产品已经在市场上经历了三个春秋了。由于自身强大的软件系统——Symbian OS 6.0用户界面的应用,让它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还有自己一席之地。不过手机市场从来没有常胜将军。随着手机技术的提升、手机功能的更新,6681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这次全新调整后价格为2299元。

    诺基亚6681的外观简洁明朗,108.4×55.2×21.3毫米的三围机身设计,配有后滑盖可最大限度防止摄头的意外磨损。采用目前处理能力较高的处理器,速度达到220MHZ。内置分辨率为176×208像素的26万色TFT真彩屏幕,效果夺目艳丽,表现力相当出众。另具40和弦铃音,可将时下流行的MP3、WAV等声音文件设置为铃声,配合立体声输出,效果非凡。

S60第二版的代表作 诺基亚6681仅2299

    在娱乐方面,6681内置了一枚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可支持6倍数码变焦,配合LED闪光灯可在多种条件下轻松完成拍摄任务。最大可完成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的数码照片。其它方面,6681拥有丰富的扩展性能,支持移动电子邮件收发,Word、Excel和PowerPint浏览,可与兼容个人电脑实现轻松同步。该机还内置MP3播放器,不仅具备8M的内存空间,且可以对RS-MMC卡进行支持,最大可扩充至512MB。

S60第二版的代表作 诺基亚6681仅2299
 
    从诺基亚6681开始,诺基亚S60系统的手机,在机身的正面左上方都内置了一颗光学组件。它的作用是,根据光线的强弱来自动调节屏幕显亮度。在光线强的时候,背光灯会变的比较暗,这样会节省不少电量。
 
S60第二版的代表作 诺基亚6681仅2299
   
S60第二版的代表作 诺基亚6681仅2299

    其在其他功能上6681也是十分强大,这点倒是继承了诺基亚的一贯风格,机身自带8M的内存,比6680少2MB,支持RS-MMC卡,红外,蓝牙,数据线传输一样都不缺;还可以浏览ppt、word、excel、pdf 等格式的文件,上网方面配备WAP,WWW浏览器并支持JAVA。

S60第二版的代表作 诺基亚6681仅2299
   
S60第二版的代表作 诺基亚6681仅2299
 
    虽然在目前来看,6681的配置远远赶不上主流的一线手机。但是不管听音乐、发信息、装软件还是都能满足大家基本需要的。而且目前的价格已经调整到2299元。相比目前比较流行的N70,6681在功能上也并不落后!

诺基亚 6681
[参考价格] 2299元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