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降价降到你流泪 本周9款热卖暴降手机精挑细选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相比诺基亚一门心思的研发Symbian智能手机,摩托罗拉的在智能手机系统方面涉猎就更加广泛一些,不仅在LINUX系统上颇有成就,还推出过MPx系列微软系统的智能手机,但遗憾的是早先推出的MPx和MPx200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在大陆上市,好在05年推出的MPx 220成功登陆中国,且深受人们的青睐,目前MPx220再次全新到货,价格仅售1380元。

    作为当时的智能王,MPx 220采用传统的翻盖造型设计,尺寸99.9×48×24.3mm ,重量110 克,机身设计上追求沉稳的风格,线条比较直率,尤其凸出的转轴,显得非常大气硬朗。银白色的塑料磨沙外壳,搭配正面机身的反光材料,使MPx 220更加的稳重和刚硬,特别适合男士使用。MPx 220的键盘也带给人一种豪爽的感觉,圆形五向导航按键,大方块功能按键分列四角,波浪式排列的数字按键与手指接触面积大,柔软的键体使用起来顺手,丝毫无不适之感。

全新MPx220到货 1300就买翻盖智能机

    MP220采用双彩色屏幕设计在当时也是不多见的,外屏是65536色CSTN彩色屏幕;96×64像素,主屏采用65536色TFT材质,分辨率176×220像素,画面显示精细,效果出色。在外翻盖下面可见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旁边还有自拍镜,支持3倍数码变焦,可以录制MPEG4格式的视频短片。

全新MPx220到货 1300就买翻盖智能机
 
    在翻盖下方四排圆孔方阵下内置16BIT的扬声器,播放音乐和铃声声音清澈柔和,音色出众。Windows Media Player 9稍有些过时,不过支 MP3、WMA、WMV ASF等多种音视频文件播放,还是令人非常满意的。另外MPx220的商务表现也很出色,支持GPRS,内置网络浏览器,Pocket Outlook令邮件自如收发,蓝牙和USB数据传输也不可缺少。作为一款强大的智能手机,MPx220采用德州仪器OMAP 1611处理器,主频201MHz,内存32M RAM和64MB ROM,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操作系统,性能稳定,丰富的软件资源让工作娱乐更多姿多彩。
 
全新MPx220到货 1300就买翻盖智能机
 
全新MPx220到货 1300就买翻盖智能机
 
全新MPx220到货 1300就买翻盖智能机
 
全新MPx220到货 1300就买翻盖智能机
 
    早在05年初上市的MPx220,配置并不落后,性能稳定,运行流畅,尤其是经典的外观造型更能博得男士的喜爱,经过两年时间的沉浮,MPx220价格从当时的五千多元的天价已经降至1380元,不仅具有性价比,而且值得MOTO的FANS们收藏。

摩托罗拉 MPx220 (港)
[参考价格] 1380元

结束语:

    看了以上机型的介绍,想必大家对各款手机也做到了心中有数吧。临近节日的时候也是我们众多机友收获的时候。就让我们带上钱包,冲到商家那里购买一款心爱的手机吧。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有的商家在降价的同时,也将电池或其他配件换掉。对这种做法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观察仔细。切勿购买时的盲目。最后祝大家选购到一款称心的手机。


[上一页][1][2][3][4][5][6][7][8][9]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