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IT > 北京手机行情

LG巧克力不值钱 KG90c忍痛降300元


随着巧克力手机KG90的热卖,LG趁热打铁在C网也推出了KG90的双胞胎手机KG90c。不过,由于KG90c并没有弥补KG90不支持扩展卡的缺点,所以被同样采用超薄滑盖设计的三星F519抢尽了风头。而自从三星F519调价之后,LG KG90c终于按耐不住出现300元的价格下跌,最新售价2588元。




  LG KG90c机身尺寸为95×48×15.2毫米,重量为83克。细腻而又富有质感的黑色机身,忍不住让人想上去咬一口。其屏幕为2.0英寸26万色TFT液晶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值得一提的是:LG KG90c滑盖上的按键,是采用新式的电容触控式感应器,在实际使用中该机的9个按键具有人体红外感应功能,只需用手指遮挡相应功能键的红色灯即可操作,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内置130万像素CMOS的摄像头,内置闪光灯,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




  LG KG90c机身内置128MB的内存空间,遗憾的是不支持对外扩充存储容量。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AV、WMA等格式的音乐播放。64和弦铃声,支持MP3、AAC+、AAC++、WAV等格式的来电铃声。支持视频短片的拍摄和MPEG4、3GP格式视频的播放。另外,支持蓝牙、数据线和红外来进行数据传输。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