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庭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购买指南

眼睛要放亮! 就挑平板电视真正降价机

[家电]轻松随心变换 厨房不可缺少的小家电一览

国美-飞利浦42寸液晶降到9000元以下

飞利浦42TA1800液晶电视

原价:9999元

现价:8999元

 

国美-飞利浦42寸液晶降到9000元以下

(图) 飞利浦42TA1800

飞利浦42TA1800液晶电视采用标准16:9的屏幕比例,1366*768的屏幕分辨率,500 nit的屏幕亮度,1200:1的屏幕对比度和16.7M的色彩显示让画面清晰、完美。8ms的反映时间保证了画面的流畅运行,还配备了3D数码梳妆滤波器,更能使画面干净利落,并且不失真。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都为170度。

飞利浦42TA1800液晶电视采用的输入输出端子为TV端子输入 1 组 、AV端子输入 2 组 、S-Video输入 1 组 、分量输入 2 组 、HDMI输入 1 组 、D-Sub输入 1 组,已经可以满足各种家庭的需要了。

这款电视在飞利浦里还算是老字号了,不过这款价格异常低,比起国产一些品牌的42寸更是便宜,画面初步看上去还是不错的。

-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