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庭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购买指南

眼睛要放亮! 就挑平板电视真正降价机

[家电]轻松随心变换 厨房不可缺少的小家电一览

苏宁-快来目睹 夏普G7推出42寸

夏普LCD-42G7液晶电视

新品价格:23990元

夏普LCD-42G7液晶电视采用超黑低反射TFT面板,超窄的银色边框设计,透露着时尚的气息,一体化的银色卧式音箱配合小巧的银色的底座,彰显华丽、高贵之气。

 

苏宁-快来目睹 夏普G7推出42寸液晶电视

(图) 眼睛要放亮! 就挑平板电视真正降价机

夏普 LCD-42G7液晶电视采用夏普的第八代ASV面板1920*1080的屏幕分辨率,高达10000:1的屏幕对比度,450 nit的屏幕亮度并且采用四波长背光灯,可以实现鲜明且深邃的色彩/MPD多像素(Multi Pixel Drive)技术能让画面展现更完美的图象,更细腻。4ms的反应速度让你在玩PS3时不会存在屏幕拖影现象。

夏普 LCD-42G7液晶电视在接口方面拥有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DVI接口,分量视频接口,TV输入,RS-232C端子等输入端子,绝对满足一般家庭影音连接的需要。

夏普G7可以说是从上市到现在卖的还是非常不错的,元旦的大砍价,52寸直跌10000元,而现在又推出了42寸G7,可以说是为了小客厅的朋友,价格比起46寸低了6000元,还是满诱人的。

-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