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诺基亚大跌1000元! 羊城一周改版手机行情综述


诺基亚N91音乐版暴降近千元

  本周的降价主要以诺基亚以及索尼爱立信两个以音乐手机为王牌卖点的品牌为主,特别是诺基亚一系列的降价简直是杀的索尼爱立信落花流水,多款的机型只能扔掉数百元以减轻自身的“份量”奋起直追,意图在沙场上一决高低,争个你死我活。

暂不管它们两个品牌的厮杀结果如何,无论怎样,到头来受惠的还是我们消费者。下面我们还是来看下诺基亚方面的降价综述。

  在本周充当降价导火线的则使诺基亚最新上市的N91音乐版,其在短短不到两周的时间内,由上市时的5500元跌到了当前的4680元,近千元的高台跳水让其成为了本周的“跳水冠军”。这款目前全球内置容量最大的音乐手机N91音乐版在8G的微硬盘支持下倍受大家的关注,再加上其用力的跳水,可买性不断的提高。与之前上市时不同的是,在本周N91音乐版终于结束了其英文版的生涯,简体中文版的出现相信会令到其在目前4680元的价位上持续那么的一段时间。

诺基亚N91音乐版

诺基亚N91音乐版

  在N91音乐版降价的带动下,同样是音乐版本的N70也从原来的2990元的高位滑落到了当前2780元的水位,以减少N91音乐版所带来的冲击。N70音乐版本与众多N系列的音乐版一样,在外观以及功能上基本没有任何的区别,然而只是把机身的色彩替换为了全黑色,给人以非常专业的感觉。另外,音乐版的机型在存储卡方面则配备了更大的容量,方便用户进行多媒体数据资料的存储。用户在选购的时候需要注意这几点。

诺基亚N70音乐版

诺基亚N70音乐版

  对于以外观美型设计为卖点的N72,在保持着与N70外观基本相同的设计上进行了抛光的钢琴表面处理,以闪亮炫酷作为卖点,拉开其与N70在设计等级方面的区别。在本周,诺基亚N72的两个不同色彩版本的均有所下降,其黑色版本由原来的2580元降到了当前的2450元,粉红色版的从2480元同样降到了相同的2450元,不同色彩版本的同价销售让我们网友能够更好的作出选择进行购买,无需再心大心小的左右思量了。

诺基亚N72黑色版

诺基亚N72黑色版

诺基亚N72粉色版

诺基亚N72粉色版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