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诺基亚大跌1000元! 羊城一周改版手机行情综述


  作为目前诺基亚在直板智能机型方面最火的N73,凭借着QVGA的大屏幕显示以及3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像素摄像头的优秀成像质量,目前的销售状况极为火爆,当前在广州的大街上、地铁内等人流较多的地方均能够发现N73的踪影。本周N73系列中最为普通的红色版本小跌100大洋,目前的售价为3380元,再近一步的逼近3000元的这一心里关口,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的突现,喜欢智能手机又喜欢拍摄的朋友可不要错过N73这款拥有强大拍摄功能的智能王。

诺基亚N73红白版

诺基亚N73红白版

  说了好几款诺基亚N系列的智能机型,下面我们来看下诺基亚主打中低端消费市场的Xpress Music系列,在改系列的音乐手机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则要算是5300了。这款具备QVGA像素显示屏,滑盖设计以及出色的连接拓展功能的时尚音乐手机在本周又再创新低,由原来的1900元降到了当前的1830元,虽然降幅不大,但是其对索尼爱立信W810等系列Walkman音乐机型所造成的冲击是巨大的,其更是带动了整个低端音乐手机市场的降价趋势,在未来一段的时间内相信还会有更多音乐机型降价的相关信息出现。

诺基亚5300红白版

诺基亚5300红白版

  索尼爱立信方面,在上周已经迫近4K的的P990i,在本周终于跌破了4000元这一牢固的关口,其目前的报价为3950元,相信如此的价格已经让P990i俘虏了一群期待已久的Fans,跌破4000元心里价位后的P990i在近期的市场销售相信会非常的火爆,的确其目前的价格已经到了大家所能够接受的程度,如此的价格对于一款具备20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手写UIQ系统,Qwerty键盘以及强大商用功能的P990i来说还是物有所值的。正所谓早买早享受,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索尼爱立信P990i

索尼爱立信P990i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