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灭掉MP4称霸影像!超大靓屏绝"色"机型魅惑推荐


索尼爱立信W958c

  与索爱M608c拥有相似体形的W958c,作为索爱年底上市的Walkman旗舰机型,它不仅配备UIQ3.0智能系统,更是以4GB的海量内存成为音乐手机市场上的绝对新星。通过机身的Walkman快捷键启动之后,就能够看见W958内置的专业音乐播放器。不仅提供了多种播放模式的快速选择切换以及EQ的选择调整功能,曲子的详细信息甚至是专辑图片也都能够显示。而随机配备的蓝牙立体声耳机,低音浑厚、中音清晰、高音透亮,声音效果令人满意。而另外搭配的耳机线控,同时具有3.5mm插口转接口的功能,用户可以方便的配备自己喜欢的耳机。

索尼爱立信 W958c

  除去优秀的音乐功能,在视频播放方面,W958c也是毫不逊色。2.6寸26万色QVGA屏幕提供了宽阔的视野,也成为完美视觉享受的先决条件。W958c支持3GP、MP4、Real格式的视频播放,而支持全屏播放更让W958的视频播放功能别具魔力,俨然一台MP4播放器。

  拥有出色的影音功能,W958c亮点不断的同时,价格也十分高昂。而在索爱推出的众多机器中,在改版机市场大热的索爱3G机皇P990也是一款拥有2.8寸超大屏幕的手机,三千多元的价格对于这款实力强机来说也是相当实惠。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