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灭掉MP4称霸影像!超大靓屏绝"色"机型魅惑推荐


摩托罗拉E6

  作为MOTO的新一代旗舰产品,E6继承了热卖Linux机型E680g的衣钵并进行了升级。14.5mm超薄的机身设计,不多做修饰的线条与纯黑色的外壳搭配更凸显简约气质。E6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其2.45寸的QVGA分辨率触摸屏了。最新的TouchScreen技术让E6的操控比一般的触摸屏更为优秀,反应速度令人满意。

摩托罗拉 ROKR E6

  融入ROKR家族的E6,在机身侧面增加了音乐控制快捷键,采用3.5mm耳机插口,摄像头也升级到了主流的200万像素,并继续使用价格低廉的SD卡扩展。E6内置全新版本的Realone播放器,播放质量和效果有了一定提升。E6支持MP3、WMA、RealAudio、RMVB、3GP、MPEG4、MIDI、WAV、AAC和AMR等多种的音频格式,以及支持RMVB,3GP,MPEG4等视频格式,并且支持全屏和后台播放,还添加了对EQ的调节功能支持,强大的影音功能,让E6不愧为一款掌中娱乐利器。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