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双刃利剑 高感光+光学防抖相机选购指南


  佳能G7:光学防抖+ISO3200

  最近一年多时间里,佳能的主要精力都扑在单反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上,对消费类DC的投入相对有限。在前代产品退出市场接近两年之后,接班人G7才姗姗来迟。也正因为这个延迟,使它能够更多的应用最新技术。作为一款旗舰产品,G7拥有千万像素、6倍光学变焦镜头、IS光学防抖功能,ISO3200度最高感光度等等一系列卖点。还提供了闪光灯热靴,机身的按键布置和功能设计都以单反为参照,尽显专业风范。

  佳能G7采用一块1/1.8英寸的1000万像素CCD,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210mm、最大光圈F2.8-F4.8的6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80-1600,快门为30 - 1/4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0万像素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为了解决长焦相机使用中的手震问题,G7配备了佳能特有的IS(Image Stabilizer)防抖系统,最新的DIGICIII图像引擎还在扩展模式下为G7提供了媲美单反的ISO3200感光度。

  点评:阔别多年的佳能G系列终于随着G7的诞生重回市场,不过这款没有了F2.0恒定光圈和270度旋转LCD的新贵实在很难让人把它和昔日G系列的辉煌联系在一起。在改用6倍变焦镜头和全新设计机身的G7身上已经找不到G系列的影子了,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了佳能推陈出新的决心。作为一台顶级旗舰DC,G7具备了广角之外几乎所有当前最主流的卖点。除了同样支持双重防抖的松下LX2之外,似乎在4000元的价格区间里,缺乏直接竞争的对手。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 维纳斯 |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