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小相机超高感光度 富士F20大降220元

  大家知道三星的数码相机产品外观一直很独特,而富士的其实也很不错。今天笔者就见到了一款漂亮的富士F20,目前售价为1870元,相比之前便宜了220元,降幅不小,喜欢的就来看看吧。

  F20的外观还是不错的,机身线条与边角都较圆润,给人以舒畅的感觉。它的机身尺寸为94×57×27mm,重约150克,轻巧便携。

  富士F20采用1/1.7英寸有效像素600万的SUPER CCD HR,且配备了第二代“自然影像”引擎。使用富士珑镜头,具备3倍光学变焦能力,其焦距相当于5mm相机的36-108mm,其最大光圈为F2.8-5.0,微距拍摄为5cm。其快门范围为4-1/2000秒,并能拍摄640×480分辨率、30fps的影片。

  F20拥有2.5英寸15.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它不具备完整的手动操控功能,只有程序曝光模式及情景模式拍摄。最高感光度为ISO 2000,采用NP-70电池供电,可拍摄300张照片。

  编辑点评:富士出品的数码相机拥有独特的CCD技术和出色的成像质量,因此深受消费者喜欢,富士F20也不例外,一样继承了这些优点。虽然其是F30的简化版,但其性能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拥有超高的感光度,适应环境能力更强。目前它的报价为1870元,相比之前便宜了220元,降幅不小,大家不要错过。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