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都是超薄惹的祸! 市场上主流轻薄手机精彩推荐


夏新 E70
最新报价:1999元

    夏新作为国产手机行业的佼佼者,其产品一直都受到不少喜欢国货产品的朋友喜欢,同时高性价比也使得夏新手机在激烈的竞争中还能屹立不倒。而这款E70便是一款出色的产品,该机采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5.0操作系统,同时硬件配置十分强大。


都是超薄惹的祸 主流轻薄手机精彩推荐

图为:夏新E70手机

    夏新E850采用触摸屏设计,这也是PPC智能手机常用的设计方式,但是圆滑的外身加上银白色的金属边,令该机时尚感倍增。该机采用2.4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TFT,表现非常出色,同时该机采用最新版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操作十分方便。在摄像头方面,该机采用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备手动微距功能。不仅如此,该机还支持T-Flash存储卡扩展内存;数据传输有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方式,也非常方便。

都是超薄惹的祸 主流轻薄手机精彩推荐

图为:夏新E70手机

总结

      通过笔者推荐的几款机型,我们能发现,如今的手机不仅在外观上设计新颖,同时也采用主流的配置,而价格却普遍不高。这点也是由于市场不断的推陈出新,导致部分手机的价格受新品上市的冲击而下调很快,以至于手机的性价比也在不断的提高,希望朋友们能从以上推荐的产品中找到自己喜爱的手机。


[上一页][1][2][3][4][5]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