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TCL集团彩电业务处于转折点

  国泰君安王稹参加TCL集团(000100)投资者沟通会后表示,目前股价充分反映了短期业绩,但并未反映长期价值--品牌与市场是国际化家电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应适当以市销率指标作为参考。公司彩电业务处于转折点,整体业绩明显趋于好转,维持“增持”的投资评级与4.2元的十二个月目标价。

  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TCL集团的多媒体业务,王稹指出,目前CRT产品是TCL多媒体业务利润的主要贡献者,预计LCD产品的产量在2007年可实现接近100%的增长。国内业务预计将保持5000万美元以上的盈利,其中LCD实现微利,毛利率约19%。2007年巩固大尺寸市场地位,打造国内高端品牌。北美业务06年下半年实现盈利500多万美元,综合毛利率约19%。2007年将注重发展42寸以上LCD产品,逐步改善RCA的品牌形象。欧洲业务的新模式开始运作,按单核算的方式保证产品盈利水平,业务链的简化加快市场响应速度,人员大幅精简可节约大量成本,止亏的初步目标应可轻松达到。

  王稹表示,对公司06-08年EPS的预测保持不变:-0.21元、0.13元和0.21元。由于公司将基本彻底地解决历史问题,可能在06年财报中对欧洲重组费用进行计提,包括部分应收账款的减值,不排除06年业绩低于预测的可能。

  

(责任编辑:An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楼坑王无限跨国集团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