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评测心得-手机生活-搜狐IT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不锈钢超薄战士 1600万色屏S40诺基亚6300评测


连接功能:

    诺基亚6300省略了日薄西山的红外功能,而只保留下蓝牙以及标准mini USB数据线这两种传输方式。按照惯例,在我们评测文章的最后是对蓝牙无线传输速度的测试。笔者依旧选择那个容量2.5MB的rar文件,用自己的笔记本将其传入6300,这一过程的用时仅为51秒,这样的成绩也是相当令人满意!


不锈钢超薄战士 Q屏S40诺基亚6300评测
 
不锈钢超薄战士 Q屏S40诺基亚6300评测

图为诺基亚6300的屏幕显示内容

评测总结:

不锈钢超薄战士 Q屏S40诺基亚6300评测
 
不锈钢超薄战士 Q屏S40诺基亚6300评测

图为诺基亚公司的新款S40直板手机6300

    正像我们在本文一开篇所介绍的那样,诺基亚6300所配备的可视面积为2.0英寸的1600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材质屏幕将优秀的Series40 3rd Edition平台的诸多特点都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完全可以和自己的众多前辈——6270、6131、7373甚至是5300 XpressMusic相媲美。不过该机最为难能可贵的还是在采用不锈钢金属材质外壳的同时,机身厚度只有13.1毫米,而重量也仅为91克,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超轻超薄”。目前行货诺基亚6300的报价只徘徊在2500元左右,可以说性价比非常之高,喜欢的朋友不妨尽快出手。


[上一页][1][2][3][4][5][6][7][8]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